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720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7-03
名称: 新田县快递行业协会举行联合消防演练
文号 :    
新田县快递行业协会举行联合消防演练
  • 2020-07-03 10:3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7月3日,新田县快递行业协会举行联合消防演练,强化全体快递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本次演练主要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学,第二阶段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消防大队官兵当作教员,通过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快递行业相关消费安全注意事项,以及进行灭火器使用现场操作,让大家深刻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灭火器的操作要领。通过此次消防实战演练,不仅提高了快递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灭火技能,也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为构筑安全快递做好夏季消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