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718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6-30
名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文号 :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 2020-06-30 09:5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卓宇斌 )6月29日,中共新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邀请专家教授进行意识形态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辅导。县委书记唐军主持学习会,秦山成、易先平、欧阳涛、王佑生等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县在职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副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或研讨。

学习会上,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屈贵全从伟人高度重视思想意识形态的力量、正视网络意识形态面临的严峻挑战、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三个方面进行辅导,详细阐释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途径与方法。讲课具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经验,让大家认清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形势,对于新田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湖南师范大学帅红教授以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幸福新田为题,从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时代背景、新要求、体系架构、实践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辅导讲座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内容通俗易懂,对于新田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可操作性。 

在下午的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另一个香港》第一集《香港之乱》,县委书记唐军领学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和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草案)》的说明。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