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670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5-21
名称: 易先平深入县城区农贸市场调研“六城同创"工作
文号 :    
易先平深入县城区农贸市场调研“六城同创"工作
  • 2020-05-21 10:5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骆丹)5月20日,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到县城区农贸市场调研“六城同创"工作。

易先平对县城区农贸市场内的环境卫生、硬件设施、经营管理秩序、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与市场管理人员和商户进行交流,了解市场运行、经营管理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易先平指出,农贸市场是创文工作的难点,也是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场所。市场服务部门要积极与县城市管理、县农业农村等部门和辖区街道协调,按照各自职责,主动作为,加大农贸市场监管力度,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环境;广大经营者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从源头保证市民日常生活的产品质量安全,诚信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秩序,两者相互协作共同打造“安全、卫生、舒适”农贸市场,人人都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