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652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3-26
名称: 全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    
全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召开
  • 2020-03-26 11:2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卓宇斌)3月25日,全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分析了我县公路运输市场现状及存在问题,研究部署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各项任务。县政府分管领导、县治超办、各乡镇分管领导、17家源头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全县源头企业超限超载问题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17家源头企业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随后,17家源头企业、企业所在乡镇人民政府、企业监管单位向县治超领导小组递交了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认清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抓好我县车辆超限超载工作;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提升治超工作的紧迫感,强化规范管理,明确工作责任,狠抓源头治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源头治超、依法治超、科技治超;要强化监督管理,相关部门、属地乡镇要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落实监督管理责任;要依法严厉打击、顶格查处车辆超限超载,为全县营造良好的运输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