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638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2-17
名称: 村村响广播在新田城区响起 增大疫情防控宣传覆盖面
文号 :    
村村响广播在新田城区响起 增大疫情防控宣传覆盖面
  • 2020-02-17 20:5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田县大力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在借助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的同时,利用“村村响广播”等“接地气”的宣传方式,提升了宣传效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赢得了时间和主动。

但是由于县城区以前没有覆盖村村响广播,不能及时有效的为城区百姓开展宣传,连日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合理规划播放区域覆盖面,及时新增布点,让县城区域群众也能够收听到村村响广播。

目前我县村村响广播以覆盖全县所有乡镇和行政村,同时新增城区15个布点,平台每天分5个时段播出最新的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及相关通告,引导村民自觉佩戴口罩、勤洗手,预防感冒,使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真正做到了全覆盖、无死角。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