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627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1-21
名称: 县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新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和一线工作人员
文号 :    
县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驻新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和一线工作人员
  • 2020-01-21 10:4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唐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等县四大家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驻新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和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县人武部、县公安局、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大队,唐军、秦山成一行分别与驻新官兵、消防员、公安民警等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唐军、秦山成充分肯定大家在过去的一年,舍小家、顾大家,为促进新田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战备训练,做好应急准备,加强治安管控,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为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随后,唐军、秦山成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公安交警、城区快警、城管执法队员、春运交通稽查员和坚守在岗位的环卫工人,对他们保畅通、保安全,努力维护城区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等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其坚守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唐军、秦山成表示,春节期间,随着返乡人员、车辆的增多,各个部门的工作量也随之增加,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保供水、保供电等工作是否落到实处,唐军、秦山成非常关心。在县自来水公司三水厂和国网新田供电公司110千伏新田变电站,唐军、秦山成一行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应急保障、值班值守及安全责任落实等工作,认真察看了生产运行情况,并向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唐军、秦山成指出,保供水,保供电,事关千家万户,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春节期间,全县水、电需求量大,务必要加强科学调度,及时排除隐患,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处置能力,全力做好水、电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易先平、欧阳涛、王佑生、王名扬、吴新波、周平等县领导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