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626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1-16
名称: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带队来新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文号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带队来新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 2020-01-16 15:2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1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带领市总工会、教育局、民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新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省劳动模范、市道德模范、教师代表、优秀人才、困难党员及部分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县领导唐军、陈志华、刘晓燕分别陪同走访。

贺辉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我县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劳动模范和道德模范,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新田和永州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传承“我为人人”的无私奉献精神,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在骥村镇敬老院,贺辉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查看了敬老院的基础设施建设。贺辉嘱咐敬老院负责同志,要密切关注老人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加强管理、优化服务,让他们吃得可口、住得舒心,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在骥村镇黄公塘村和下荣村,贺辉一行看望了村里的困难优抚对象及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了解各项帮扶措施特别是产业扶贫情况,要求当地充分利用独特的自然资源条件,积极培育能人大户,大力发展适应性产业,带动更多贫困户靠自己勤劳双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要始终把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上,采取务实有力举措,有针对性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贺辉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企业家代表、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新田的发展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