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627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1-19
名称: 县委常委会 听取五家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文号 :    
县委常委会 听取五家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 2020-01-19 20:5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月19日,2020年县委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听取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秦山成、易先平、欧阳涛、王佑生、王名扬、陈志华、李祥佐、汤小兵、刘晓燕、吴新波、周平、王四海等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县委常委会定期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这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形式和制度性安排,是贯彻《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领导作用的具体体现。

唐军指出,过去的一年,五个党组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狠抓工作落实,有力推动了新田经济社会的发展。

唐军要求,各党组要拧紧思想阀门,强化政治自觉,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时刻听从指挥、服从号令,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要狠抓党的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注重加强党组自身建设,确保权力在规范的轨道上运行,严格行,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作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把牢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坚持围绕中心,狠抓工作落实,紧紧围绕新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标脱贫摘帽和全面实现小康的总体目标和指标,结合实际,聚焦补齐短板、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唐军强调,要引导和动员各方面力量投身到新田赶超发展的建设中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不断树立县委权威,助力县委更好发挥协调抓总、统筹各方的能力,推进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