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607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2-12
名称: 新田:着力改善办学条件 投入资金近6亿元
文号 :    
新田:着力改善办学条件 投入资金近6亿元
  • 2019-12-12 12:2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通讯员陈亚娇)我县坚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力实施教育强县工程,全县中小学生基础设施建设日新月异,城乡差距逐步缩小,切实推进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现在我们拥有崭新的教室,标准的运动场,我现在觉得我们的学校越来越漂亮,越来越高大上,就算我们是农村学校,但是与城里的学校不相上下了。“枧头学校学生彭德坚说。

在枧头学校是一所小学初中一贯制的学校,过去,在宽敞的运动场上开展体育锻炼活动。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踢起球来尘土飞扬,平地上撒点石灰就成了跑道。如今,这种场景已不复存在,曾经的土操场变成了美丽的绿茵场,让孩子们倍感新鲜。

“这个操场建好以后,我和我的同学们都非常开心,因为我们可以在这上面晨跑、跳绳、踢足球,我们也可以在这上面背课文,无忧无虑的。”枧头学校学生宋慧萍说。:

该校新建投入使用的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采用的是按国家标准检测达标的环保材料,人造草皮的绿茵球场和红色的环形跑道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分外艳丽。这个标准化的运动场的建成,极大的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品位,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开展体育竞赛活动创造了有利条件。

目前,我县共有各级各类学校156所,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近几年,我县共计投入资金近6亿元,完善城乡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把农村中小学教育规划发展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在资金和教育设备配备方面予以倾斜,着力改善办学条件和教学环境,切实让学生享受平等优质教育,教育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