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601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2-03
名称: 副市长李旦梅到我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    
副市长李旦梅到我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2019-12-03 14:2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1月30日,副市长李旦梅到新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分别陪同。

李旦梅一行深入扶贫联系村三井镇山下村,听取近期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2019年脱贫摘帽工作进行研究。李旦梅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到了关键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补齐短板,攻坚克难,切实落实好脱贫摘帽各项工作任务;要细化工作,严格标准,落实各项扶贫工作举措;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盲目拔高指标,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实际困难,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随后,李旦梅走访慰问了结对贫困户,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子女学习就业、身体状况和扶贫政策享受情况,询问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在特困户肖成忠家中,李旦梅询问了肖成忠目前看病的途径以及报账比例,叮嘱他要坚定信心、好好养病,并要求扶贫工作队和镇村干部要关心关爱因病致贫的贫困群众,在生活上要多关心他们,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