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607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2-12
名称: 新田:安排部署“加油木兰”——关注贫困女性保障公益项目实施工作
文号 :    
新田:安排部署“加油木兰”——关注贫困女性保障公益项目实施工作
  • 2019-12-12 12:2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何恒潮) 12月11日,“加油木兰”——关注贫困女性保障公益项目政府动员会及理赔员培训会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众联办项目助理裴博谊负责培训,市妇联副主席黄秋莲、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县教育局、卫健局、医保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加油木兰”关注贫困女性保障公益项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阿里脱贫基金、阿里巴巴公益、蚂蚁金服公益共同发起“加油木兰”——关注贫困女性保障项目,专门针对精准扶贫设计的健康、教育扶贫的项目。项目采用“公益+扶贫+互联网保险”的新模式,为国家级贫困县0-100岁建档立卡女性赠送“好保险”,提供教育、医疗的保障,缓解因病、因学致贫问题。

会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众联办项目助理裴博谊就“加油木兰”关注贫困女性保障公益项目的实施以及理赔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理赔专员等各部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议指出,“加油木兰”项目致力于为贫困女性带去医疗、生育、教育保障,是防止贫困妇女因病、因学致贫、返贫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强化思想认识,用好政策红利;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履职尽责,最大限度延长项目在新田的实施时限,项目执行部门要构建“桥梁纽带”,打通项目执行过程中的上、下通路。要强化宣传意识,讲好“木兰”故事,抓关键节点,抓重点人群,形成宣传合力,提升知晓度,把为困难群众做的好事做实做好。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