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603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2-04
名称: 市委宣讲团到新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号 :    
市委宣讲团到新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2019-12-04 17:5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12月3日,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在县文体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给新田副科以上实职的领导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县委书记唐军主持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贺辉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括”“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开拓新时代永州改革发展新局面”等方面,联系永州和新田实际,运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贺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坚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突出学深悟透、真抓实干,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在新田落实落地。与会各级干部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阐释准确,对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报告会结束后,贺辉前往市委宣传部定点帮扶村骥村镇黄公塘村,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围绕宣读内容与该村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别开生面的方式,面对面答疑解惑,进一步加深了该村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