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347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1-01
名称: 新田:部署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文号 :    
新田:部署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 2019-11-01 17:3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恒潮)11月1日,新田县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及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医保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县税务局负责人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有关问题做了说明。

王名扬指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是群众受益最大、最广的一项民心工程,医疗保险是脱贫验收必须达到的“三保障”之一,做好参保缴费工作意义重大、不容懈怠。他要求,全县上下务必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要在宣传上下功夫,提高群众参保意识,要在服务上下功夫,完善细化缴费方式,要在监管上下功夫,确保基金专户专帐;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督查考核工作,确保征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