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584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1-13
名称: 副省长陈飞来新调研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工作
文号 :    
副省长陈飞来新调研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工作
  • 2019-11-13 16:2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黄新)11月12日,副省长陈飞来到新田调研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副市长严兴德等市领导随同调研。县委书记唐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等县领导分别陪同。

在县电子商务产业园,陈飞参观了富硒农产品展示区和入驻电商企业,了解我县电商发展情况和农业发展、产业扶贫情况。陈飞希望我县进一步探索电商发展路径,实现信息化全覆盖,建立与老百姓紧密联结的利益机制,通过电商平台,拓宽优质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真正让农民群众实现受益。

随后,陈飞还深入湖南吉星家居有限公司、电子信息产业园、五洲汇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每到一处,陈飞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经营状况、后续发展规划等情况。陈飞鼓励各企业要迎合市场需求,加强品质管理和产品创新研发,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实现长足稳定发展。

调研中,陈飞指出,要抢抓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重大发展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和标准化厂房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承接能力。

当天,陈飞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蒋先云故居,了解蒋先云的生平事迹。陈飞强调,共产党员不能动摇的是信仰,宣传蒋先云的事迹,要围绕坚定的信仰,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教育意义。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