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584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1-14
名称: 县人大视察组视察全县产业发展工作
文号 :    
县人大视察组视察全县产业发展工作
  • 2019-11-14 11:2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恒潮)1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门人大代表对全县产业发展工作进行集中视察,现场了解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出席座谈会。

视察组先后在远鸿食用菌有限公司、枧头镇龙家大院、县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普瑞达材料有限公司、盛世龙岸等实地查看了农业产业化、旅游产业、新型工业化、房地产等产业发展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和情况介绍。随后,在县科工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科工局、商务局、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房产局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就近年来该县产业发展管理的整体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并就产业发展管理的现状以及当前管理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汇报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欧阳涛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营造发展产业的浓厚氛围,高度重视产业发展,深入研究政策,提供优质服务,着力为产业发展营造宽松的发展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立足本地资源,围绕新田本地资源优势推动产业发展;要进一步推进企业技术进步,突出主导产业,提升品质,做强品牌,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要进一步抓好园区建设,夯实发展平台,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