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584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1-13
名称: 新田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座谈会召开
文号 :    
新田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座谈会召开
  • 2019-11-13 16:2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11月13日,《新田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座谈会在县民政局召开,会议主要是学习落实中国老促会关于编纂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的通知精神,分析探讨编纂工作中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的编纂工作。

据了解,本次《新田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纂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以宣传新田革命老区,展现新田革命老区新时代新成就、传承红色基因为目的,深入挖掘和整理好新田革命老区发展史。主要内容分为新田老区革命史、老区文化、老区英模和今日新田革命老区等四章,全书共约20万字,图片近百幅。

会上,就《新田革命老区发展史》丛书编写的意义及具体规范要求、编辑出版等若干问题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如何高质量编纂好《新田革命老区发展史》丛书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议要求,要提高对编纂工作的思想认识,把编纂工作当成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努力克服困难,精益求精,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