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324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0-11
名称: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历史(1978-2006)》正式出版助力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号 :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历史(1978-2006)》正式出版助力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2019-10-11 11:0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33.png

44.png

新田新闻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梁剑 蒋毛英)值全县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蓬勃开展之际。由中共新田县委党史研究室编著的《中国共产党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历史(1978-2006)》于近日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历史(1978-2006)》客观记述了新田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至2006年6月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新田人民在历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建设、脱贫致富步伐明显加快的发展历程和新田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展现新田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以及全县人民励精图治、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全书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建立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新阶段”两篇,共45万字。

当前,正值全县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历史(1978-2006)》出版发行,是新田党史部门以史资政育人的正本力作,全书发至县直机关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为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一份精神大餐,对于全面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促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教育活动中从新田党史正本中汲取营养、获取启迪,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正确认识新田的历史,进一步促进新田的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