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332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10-14
名称: 新田开展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文号 :    
新田开展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 2019-10-14 14:1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10月13日是第30个国际减灾日。10月12日,新田县安委会组织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等单位在县文体中心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向市民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急救技能。

今年国际减灾日的主题是“加强韧性能力建设,提高灾害防治水平”。活动现场,各行业的减灾防灾咨询台吸引了市民的目光,涵盖家庭、校园、社会各场所减灾防灾技能的宣传彩页和科普知识展板成为众多市民学习减灾防灾知识的“课堂”,不少群众一大早就带领孩子前来参观咨询,并领取宣传资料。宣传人员为群众耐心解答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安全疑问,告知应急技巧,掀起了一阵户外学习热潮。

此次活动,共悬挂“国际减灾日”宣传标语50余条、大型展板20余块、张贴安全海报2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1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下一步,我县还将组织相关宣传活动,推动防灾减灾科普宣教进教材和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