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282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09-16
名称: 新田:猜灯谜、包粽子比赛 孝老爱亲共团圆
文号 :    
新田:猜灯谜、包粽子比赛 孝老爱亲共团圆
  • 2019-09-16 10:32
  • 来源: 红网时刻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9月13日晚,新田县陶岭镇溪子脚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中秋晚会,村民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表演,还可以亲自参与到其中的猜灯谜、包粽子、吃西瓜等比赛环节,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包粽子比赛中,村里的老人们纷纷使出各自的包粽秘诀,娴熟的手法引得众人围观、助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现场单人赛的最高纪录为5分钟包了20个粽子。而在猜灯谜的环节中,不少小朋友大显身手,将一个个奖品收入囊中。

溪子脚村是一个只有500多人的小村庄,绝大多数年轻人在外务工创业,平时主要是老人和小孩留守在村里。为了让村里的老人和小孩过上一个热闹、快乐的中秋节,该村在外务工创业的年轻人自发捐款2万多元举办了当天的晚会。村民们不仅可以一边品尝节日美食,一边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还可以通过参与趣味比赛,获得节日礼品。既丰富了村民的业余生活,也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