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276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09-05
名称: 全县223个单位(股室)接受“满意不满意”测评
文号 :    
全县223个单位(股室)接受“满意不满意”测评
  • 2019-09-05 15:0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 肖亚湘) 9月4日,2019年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和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满意不满意”上半年测评会议在县文体中心举行,全县12个乡镇、89个县直单位、42个二级机构和80个股室接受“满意不满意”测评。县委书记唐军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会议。

   本次测评代表分别由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网民群众、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驻村工作队代表、政务中心窗口办事群众代表和网格员代表等组成,对测评对象2019年上半年在营商环境和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判。测评结果将作为年度重要考核依据。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全力推进环境大优化、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在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上半年测评活动中,荣获县区第一名;6月20日,在全市率先运行“一件事一次办”平台,并于9月2日率先实现工商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服务。截止目前,共有100个高频证照事项实现“一件事一次办”,受理办结“一件事一次办”审批服务事项7685件。同时,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服务群众“慵懒推拖”现象得到有效遏制。机关单位干部职工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办事效率进一步提高、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

   唐军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县优化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把优化营商环境看得至关重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奋起直追;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持续开展“审批提速”行动、“履约践诺”行动、“政策惠企”行动、“精准帮扶”行动,深入推进“阳光执法”行动,强化改革创新,确保各项问题得到解决;要努力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合力,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举措,严格正风肃记,坚定不移地把新田作风转变、环境优化、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推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