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278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09-09
名称: 新田获第二批湖南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授牌
文号 :    
新田获第二批湖南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授牌
  • 2019-09-09 15:2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叔明)日前,2019中国(湖南)中医药与健康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开幕,5000余名海内外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新田作为新授的湖南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派出了参会队伍并设立了展位,大力推介新田中医药产业。

  此次展会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湖南省工信厅、卫健委、商务厅、农业农村厅、扶贫办、中医药管理局、药监局支持,有近500家单位参展,观展人数达10余万人次。作为中医药界的大型综合性展会,现场除中医药生产流通各大企业的展示外,还有中医药专长绝技免费体验等丰富的体验、互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第二批湖南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授牌仪式。经过申报、专家评审、部门复审、现场审查、网上公示等环节,桑植、新田、桂东、祁东、安化、双牌、花垣、平江等8个县获评第二批湖南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

  新田派出了由分管副县长带队,县科工局有关人员、县民间中医药协会骨干、中药材种植企业负责人等参加的参会队伍,并精心布置了108平方米的展区,向观展者充分展示新田特色中药材、中医药发展成果、中医药健康企业、招商引资项目等内容,大力推介新田中医药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