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285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09-18
名称: 新田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    
新田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 2019-09-18 15:2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卢默生 许昌胜)9月17日,新田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唐军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会议,市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市发改委原调研员唐早君,副组长、市商业企业改制办副主任邓湘祁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县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唐军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新田实际,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唐军强调,脱贫摘帽是新田最大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将脱贫摘帽各项任务落实与主题教育开展深度融合,从思想认识上找差距,检视思想认识滑坡、工作松懈松劲、决战冲剌氛围不浓等问题。在整改上下真功,逐村逐户开展排查,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以拔钉子、啃骨头的精神,确保10个方面60个问题清零。各基层党组织要紧扣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并结合实际,按照“少而精、有特色、很管用”的要求推出“自选动作”,切实提升主题教育实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唐早君指出,新田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聚焦根本任务,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干净担当植入灵魂,融于行动。要讲究方法路径,将主题教育与新田脱贫攻坚紧密结合,大力弘扬“南有新田”精神,以斗争精神破解难题,以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贯彻落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坚决做到“六个防止”,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各方面,坚决不做表面文章。

  欧阳涛、王佑生、李祥佐、刘晓燕、吴新波、周平等在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正副组长和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及各乡镇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