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我想要房子
收文单位: 龙泉镇 来信时间: 2018-01-10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内容:

县长你好:我是木山塘的村民,现在建的那个异地搬迁的房子就建在我的宅基地上面,本来我是准备自己建房子的,现在国家把我的宅基地径收了,还有田,土,山,都全部径收了,我现在没有房子没有田,土,山。你们怎么安排我们呢?这个安置房有没有我们份呢?

回复单位: 龙泉镇 回复时间: 2018-01-24
答复内容:

 

关于我想要房子的情况回复

 

李媛:

你好!来信已收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于1月23日上午在双胜社区三楼会议室召集你一家及村干部,就你本人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了解和解释说明:

一、基本情况

李媛,木山塘一组村民,家庭人口4人,丈夫黄福军、大女黄思思、小女黄玲玲。该户共有2份旱土,同全村其它村民的土地一样都已被国家征用,但该户未在征地协议上签字,也未领取征地补偿款,其中一份约0.2分的旱土用于异地搬迁项目建设,所以该地并非你本人所称的宅基地。

二、处理情况

1、因你家不是木山塘村精准扶贫对象户,且有旧房可改建,不符合异地扶贫安置条件。

2、征地是国家建设需要,希望你以大局为重,服从国家建设,并妥善办理旧房改建手续。

 

龙泉镇人民政府

2018年1月24日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