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投诉新田出租车司机无门,希望政府有所为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18-01-05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2017年01月05日下午一点半左右,本人乘坐车牌号为湘MX7025的出租车时,司机刻意绕路,在车上既抽烟又嚼槟榔,本人指出后还动手推搡本人。本想打电话到交通局投诉该司机,在网上查到电话拨打后无人接听。写信给县长希望能有人给予解决。本人会持续关注此事,希望能有回复,谢谢。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18-02-06
内容:

关于投诉新田出租司机无门,希望政府有所为的情况回复


杨满翠: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通过找华悦出租公司管理人员及当事出租驾驶员了解情况,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通过调查,驾驶员不存在刻意绕路的情况,但存在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服务态度差的情况,我们进行严格的批评教育,并开具了处罚通知书,根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对车辆实行停运3天的整改,要求驾驶员到我局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并罚款1000元。你拨打的4767803不是我局客运办的投诉电话,我们的投诉电话是4781259。

出租车不打表乱收费行为严重损害了出租车的行业形象,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是我单位重点整治的行为,整治工作一直在进行中。如再出现这种行为请记下车牌号,保存好视频、音频、或图片资料等证据拨打交通局的投诉电话:4781259,我单位将及时进行查处。

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支持,还请多提宝贵意见!


 新田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2月6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