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我家小孩是三聚氰胺事件受害者现在智力发育迟缓能给她申请降班吗?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19-08-27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我家小孩是三聚氰胺事件受害者现在智力发育迟缓,每天守着她做作业得做2-3小时,老师给她取名“刘胡兰”在学校也死不做做业,能给她申请降班吗?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19-08-28
内容:

关于“我家小孩是三聚氰胺事件受害者现在智力发育迟缓能给她申请降班吗?”的情况回复


邓先生:

   您好!

  已与您本人通电话告知了您咨询该问题的有关单位电话号码,您对这样的回复您的方式表示同意。感谢您对新田政务网的关注。

  特此回复

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9年8月28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