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三完小重大安全隐患举报
收文单位: 书记信箱(新田) 来信时间: 2019-08-23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电力公司在三完小学校门口立变压器,那是小学生放学必经之路,打雷下雨天多危险,小学生又不懂事,这么危险的东西放在小学门口不足20米的地方是不是太危险了?万一出事就是重大事故,望领导核实,消除安全隐患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19-09-04
内容:

关于《三完小重大安全隐患举报》的情况回复


王先生:

       您好!

    来信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通过现场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来信后,我司组织专人到三完小进行走访调查,经核查由于2018年原三完小变压器由于负荷过大,已重载运行,考虑到居民及学校的用电,我司向省电力公司申请在三完小新增一台变压器,并得到省电力公司批复。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当地居民多次阻工,我司通过与三完小校方、社区及当地村民多次沟通协调,项目仍未实施,变压器并未安装,不存在网友反映的重大安全隐患。

    针对本次事情,加大农网改造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并提前与用户沟通,争取获得更多支持。



                               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

                                2019年9月4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