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新城国际延迟交楼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19-07-22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县委书记,您好。知道你工作繁忙,还来打扰实属无奈。我一家是工人,为了小孩读书呢凑钱在新城国际按揭买房,但是开发商是一拖再拖,现在也没个消息,也不知道何时能交房,之前也听说过政府也有介入过,难道政府也不能解决这件事吗?现在我们也只能依靠政府,没其他办法,希望您们能帮忙解决一下。在此向您说一声感谢!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19-08-02
内容:

关于“关于新城国际延迟交楼”的情况回复


李剑网友: 

  您好!

  来信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通过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基本情况:你于2017年11月1日在新城国际第4栋购买房屋一套,合同要求开发楼盘在2018年12月31日交房,但是至今还没有建设完工,无法交房,售楼部大门紧闭,老板电话不接。

  2、主要措施:得到相关资料后,我局及时安排专人到新城国际开发项目进行调查,现新城国际项目是因为缺少资金而停工,我局组织召开了协调会议,协助开发企业办理银行贷款事宜,并与银行共同监督贷款资金用于工程建设。

  3、下步工作:县里已成立新城国际项目相关问题处置工作小组办公室对该项目进行协调处理,督促开发企业加紧施工进度,我局将配合该小组办公室进行跟踪服务。

  特此回复


新田县房产局 

2019年8月2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