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状元楼抢救性修缮资金申请报告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2-07-08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关于状元楼抢救性修缮资金申请报告 尊敬的秦书记 您好: 我是中山街道中山社区居民宋四凤,现向您反映状元楼现在的情况: 状元楼位于新田县中山街道先锋街,始建于南宋理宗皇帝下诏为特科状元乐雷发而建,整座楼宇设计精巧,典雅端庄,极具江南建筑风格,2013年被永州市人民政府公布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整个建筑因年代久远,建筑结构破败不堪,木结构腐朽很严重,因今年多雨,年久失修致附楼垮掉,为了保护好如此历史悠久,具有文化底蕴的县标志性建筑,群众恳请县政府能拨资金抢救这市级文物保护单位。 望批复! 申请人:宋四凤 2022年6月8日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2-07-22
内容:

关于“状元楼抢救性修缮资金申请问题”的情况回复


宋女士网友:

    您好!

    关于您向新田县政府网“书记信箱”反映“状元楼抢救性修缮资金申请问题”已收悉。中山街道办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调查组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状元楼抢救性修缮项目由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负责统一修缮,修缮资金已经拨付到位,目前正处在修缮项目招标阶段,争取能早日对该项目进行施工建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在今后工作中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谢谢!

                                   

                                     中山街道办事处

                                    2022年7月22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