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住房安全隐患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19-12-20
来信类型: 城乡建设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唐军书记: 你好!我是中山社区居民,我在城西路七号的房子是解放前建造的,至今有100多年的历史了,从80年代就划为红线区,不能改建,多年来一直修修补补,2016年房管局下了危改通知书,当时送了改建报告到多个相关单位,都没有得到答复,至今一直空置在那。因为房屋是土砖加木板结构,年久欠修,现在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刚好在路口,周围居民出行,人来人往,一中上学放学路过的学生也很多,房屋内多处支柱已经腐烂,经不起风吹雨打,万一倒踏恐怕会造成严重事故发生。为了解决这个隐患,我多次写报告到社区和规化建设局,但都以各种理由拒接和推脱一直未得到答复,无奈之下我只好写给你,恳请你能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了解下实际情况,能彻底帮我们解除这个重大隐患。谢谢!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0-01-10
内容:


关于“住房安全隐患”的情况回复


朱先生:

  您好!

  您反映“中山社区居民城西路7号房屋改建问题”的来信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通过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

  您所反映的住房位于滨河东路东侧,2000年以朱柏富名义办理了房产证,建筑面积49.28平方米,现状为一层砖混结构。根据县城总体规划,东风路刚好穿过该房屋,扣除东风路道路红线范围内面积后该房屋只剩约30平方米。

  二、处理意见

  如果申请改建,请您先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剩余30平方米的土地使用证,再到城乡规划办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如维持现状,建议你对房屋进行维修加固。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1月10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