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新田县购房补贴发放农民遇到的阻力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3-02-01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群公告 关于购房补贴款发放时间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接上级通知,为稳妥推进我县政策期内(2016年8月26日至2019年8月25日)第一批购房补贴发放工作,兑现政府承诺,现因需要与政府重新进行系统对接工作,经共同研究决定,按楼盘批次发放购房补贴款银行卡的时间推迟,正式领卡时间以我行发送的短信或新田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的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感谢您的配合! 湖南新田湘农村镇银行 2023年1月30日” 尊敬的书记你好: 关于新田县政府针对农民工进城的购房补贴发放一事,自村镇银行工作人员卿丽君18153372882在发出微信群通告后,村镇银行工作人员针对群众的提问再无回复,(延迟到何时),在此之前,已明确发出了领取补贴的名录,突然的延迟,打乱了原本很多农民工外出拼搏的计划,新田的经济建设也有所有外出农民工的一份汗水,本想着如果家乡发展起来了,可以回乡安居乐业,但目前看,政府的一系列鼓励措施,被层层加码加阻,让本县人民很是心寒,希望书记能给大家主持公道,让人民对政府的信任更多一分,盼复!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3-02-08
内容:


关于“新田县购房补贴发放农民遇到的阻力”的情况回复


曹女士网友:

    您好!

    您关于咨询购房补贴的来信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通过调查了解,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全县的补贴人户过多,历时较长久,有的资料信息需重新核实或变更,我们正在加班加点推进工作进度,若你确实符合政策期内购房补贴要求,银行部门或我中心届时会及时通知你们去领款;补贴款现存放于银行卡上,不会因为时间推移而造成你的资金流失,你可正常外出拼搏,待你再次返回家乡时,仍可领取;请耐心等待相关部门电话通知。

    特此回复



新田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3年2月8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