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2019年疫情期间购房补贴发放
收文单位: 县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3-01-09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关于疫情期间购房补贴发放,此前2022年8月份,看到书记信箱回复“力争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发放2016年至2019年的第一笔购房补贴款,然后2020年的购房补贴也将依次发放到购房户手中,确保“不漏一户,不多补一户”然而,现在时间已经来到了2023年,请问政府是否有进一步的更新,谢谢。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3-01-18
内容: 张志秀网友:
        你好,你反映的关于“购房补贴”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你反映的问题后,我局工作人员已与财政局进行对接,现第一批补贴款已打入新田湘农村镇银行,请您本人持身份证到村镇银行领取购房补贴。
 
 
 
                                                                  新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18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