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留家田桥起伏太大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3-01-05
来信类型: 交通运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书记好,首先感谢新田道路养护中心对新嘉公路的养护。感谢你们在2022年末对留家田桥进行了维修养护。 但是你们养护以后,桥面新铺的混凝土面过高,而桥两端的路面高度又过低,形成了一个凸型桥面,每次过这个桥都好像起飞一样。 建议铣刨一下桥面,填充一下路面,保障路面跟桥面过渡平顺,降低驾驶风险。 谢谢书记。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3-01-17
内容:

关于“留家田桥起伏太大”的情况回复


雷先生网友:

    您好!

    您的来信我单位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查找原因,留家田桥于2022年进行了维修加固,桥梁两端起伏的原因有:1、桥梁两端的路面因路基沉降导致了下沉;2、原有桥梁主拱圈顶点标高较高,而且加固前桥面存在局部下沉、纵横向裂缝,采取破除原有桥面沥青铺装后,新铺筑一层30cm的钢筋混凝土的加固措施,所以导致桥面标高加高。我中心现积极向省市争取S227线(新嘉公路)大中修项目,对全线路面进行改造,将进一步消除路面病害。同时,在项目下达前,我中心将采取在桥梁两端新旧连接处加铺沥青的方式进行调平,降低驾驶风险。

    感谢您对新田公路工作的关注,欢迎您多提意见和建议。




新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3年1月17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