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购房补贴
收文单位: 县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3-01-04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购房补贴材料交了两年了,说好了补贴至今没有什么音讯,每次问都是统一套路回复说什么资料正在审核,请耐心等待县里统一安排,老百姓的耐心也是有限的,如果补不了就直接说,能补就请将这笔钱尽快补给老百姓,不要老是拿虚假的官方套话来敷衍答复,请真正为老百姓做点实事,少整虚假事,少说虚伪话!上次咨询就说2022年12月31日前补贴到位,现在都2023年了,能不能补就直接一句话,不要拖了三年又三年!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3-01-18
内容: xxx网友:
        你好,你反映的关于“购房补贴”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你反映的问题后,我局工作人员已与财政局进行对接,现第一批补贴款已打入新田湘农村镇银行,请您本人持身份证到村镇银行领取购房补贴。
 
 
 
                                                         新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18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