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购房补贴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2-12-23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2019年上报申请的购房补贴,今年马上过完了,整整三年了,毫无音讯,上次写信答复是本月底前补发到位,这个月马上过完了还没看到,我就想问这个钱还发不发?具体什么时候发?能不能不要骗老百姓,这样敷衍我们!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3-01-13
内容:


关于“购房补贴”的情况回复


xx网友:

    您好!

    您关于咨询购房补贴的来信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通过调查了解,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单位已与县财政局对接,现第一批补贴款已打入新田湘农村镇银行,请凭本人身份证到村镇银行领取购房补贴。

    特此回复



新田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