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乡镇大喇叭播放事宜的商讨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2-12-12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书记好!骊龙头村中的大喇叭从上午、下午,直到晚上广播,长达8个小时,每天播放的内容大多一致,声音非常大,且要反复播放很多次,已经严重影响村民的日常休息,使村民深受其扰。村中多是老人,喜静,早已对大喇叭播放颇有微词,特此致信。为达到县政府宣传效果,并不影响村民生活,本人建议:大喇叭尽量在饭前一小时播放,一天时间不超过三小时。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2-12-13
内容:

关于“乡镇大喇叭播放事宜的商讨”的情况回复

何女士网友:

    您好!

    关于您信件提到的村中大喇叭广播时长的问题,我们和乡镇及时联系并告知了您反映的情况,乡镇工作人员也告知我们及时采纳了您的意见并进行了更合理的调整。同时您对我们和乡镇的回复表示满意。

    再次感谢您对新田县人民政府网的关注。

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12月13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