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城西派出所不作为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2-12-09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今年7月份左右,本人在新天地后农行小区丢失一台新买的红色五羊本田女士摩托车,丢失之后第一时间前往城西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调取了附近的监控,明确锁定了盗窃车辆的是几个小青年,同时在几天后联系本人在案发地进行实地调查,然后就说让我们等消息。现如今差不多半年过去了,派出所再未联系过,几次去城西派出所问都是一句话等消息,一个小小的摩托车盗窃案,明确锁定犯罪嫌疑人,半年之久都没有给老百姓一个答复。时至今日还没破案,这让人不免质疑新田公安的办案能力。希望公安部门提高办案能力和效率,尽快破案,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2-12-27
内容:

关于“城西派出所不作为”的情况回复


XXX网友:

    您好!

    您写信反映新天地农行小区一台红色五羊本田摩托车被盗后案件未破,一直未答复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指派城西派出所和情报信息研判与图像视频侦查大队负责办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2022年06月10日10时许,我局接到报警:新天地后面(农行小区)的一辆五羊本田牌女式摩托车被盗,车牌号码:湘MXT325。接警后,民警当天就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并对现场周围监控进行了调取,监控视频显示是一名年轻男子于6月10日凌晨1时许将摩托车盗走,经过视频追踪失去嫌疑人的踪迹,在现有的视频中因无近距离拍摄嫌疑人的视频,画面不清晰等技术原因,无法对嫌疑人进行人像比对,导致该案件一直未破。 目前我局技术部门和派出所对该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办当中。



新田县公安局

2022年12月27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