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金盆镇陈晚村7天无自来水问题
收文单位: 县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2-11-17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金盆镇上已经有一个星期没自来水了,严重影响到居民正常生活;近日降水,部分居民已经开始饮用雨水,恳请上级领导视察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2-11-28
内容:

尊敬的“陈涛”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金盆镇陈晚社区确实已经停水一个星期左右。此前,我镇经过多次勘查后,已经在陈晚社区找到一处新水源点,打了2口井,均120余米。但当时抽上来的是浑水,无法使用,连续抽了2天后,水井又干枯了。同时,为解决民众用水难题,我镇安排陈晚社区在水厂、卫生院、公祠、金盆窝,设立4个临时取水点,加之近几天连续降雨,新水源点水量有所增加,群众的日常用水基本能够保证,只是需要自提。下段时间,我镇将加强与水利部门的衔接汇报,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拓宽视野,再寻找新水源点,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镇村干部齐心协力下,一定会马上解决饮水问题,保障村民日常生活用水。
 
                          金盆镇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8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