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新田县龙泉镇工业南园鲁丽木业产业园深夜通宵施工严重扰民的问题
收文单位: 县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2-11-06
来信类型: 环境保护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1、自鲁丽木业工地施工起之日,常有深夜甚至是通宵施工的情况,且伴随极大工地噪音,经多次拨打市长热线与新田县住建局电话投诉后均无改善,且愈演愈烈!!! 2、我自今年9月23日起,多次拨打(不下10次)市长热线反映此问题,答复说均已下发至县相关单位处理,但均无效果!! 3、10月多次深夜通宵施工噪音,忍无可忍之下2次拨打110报警,派出所以不在受理范围内拒绝出警协调,且无理直接挂断! 4、多次致电住建局,也说受理此案件,但毫无效果!鲁丽木业猖狂至极,毫不顾忌周边居民的生活状况,严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五章第四十二、四十三条的规定。我要求鲁丽木业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相应损失! 5、住建局及相关环保部门缺乏有效监管措施,助长不良企业的违法行径,应当予以相应问责!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2-11-21
内容: 尊敬的“钟裕杰”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首先感谢你对鲁丽木业产业园深夜通宵施工噪音扰民等相关问题的积极检举。现就关于鲁丽木业产业园深夜通宵施工噪音扰民问题回复如下。
收到检举后,项目指挥部办公室立即与鲁丽方对接,结合项目施工制定了精细化的管控措施,要求每天爆破和机械作业时间为8:00-20:00,20:00-8:00时间段停止机械施工,确保项目现场在施工过程中做到绿色施工。
要求鲁丽方整改一周后,我们通过电话与你取得联系,你本人也表示近一周晚上休息时间噪音已消除。再次感谢你为我县生产生活环境做出的贡献。
 
新田产业开发区
2022年11月21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