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请求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和补缴养老保险的报告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2-06-01
来信类型: 劳动和社会保障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秦书记: 我是胡敏,女,汉族,2010年9月被金盆镇人民政府聘用至今,现十二年。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 一、要求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二、享有平等就业,社会保险和福利,并补缴2010年至2022年(五险一金)。 三,请求立即发放拖欠17个月的工资,并按法律政策给予经济补偿。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2-06-15
内容:

关于“请求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和补缴养老保险的报告”的情况情况


胡女士网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信件提出的相关诉求,经镇政府组织人员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汇报如下:

    您提出的“2010年9月被金盆镇人民政府聘用至今”,经核实您2010年-2016年为原县卫计委临聘人员,期间工资为县卫计委下拨至金盆镇政府,再由金盆镇政府转发。2021年5月份,您向镇政府提出要求提高工资待遇,经镇班子成员会议研究,决定由原来的1500元/月提高至1800元/月,购买三险(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并逐年签订劳务合同。您以拒绝签订短期合同为由,一直未与镇政府签合同。根据财务工作要求,临聘人员的工资发放,无劳务合同,无法报账,以致拖欠了其一年的工资。2022年6月30日已将其2021年的工作发放到位。

    您提出的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务合同、补缴五险一金,通过与劳动部门衔接,目前正在积极处理中,拟定通过签订长期合同,分期补缴养老保险的方式,妥善处理您的正当诉求。


金盆镇人民政府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