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新田徐福桃花源交房延后,开发商未积极处理
收文单位: 县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2-05-25
来信类型: 城乡建设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县长大人 您好! 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看到我一个普通百姓反馈问题及给予解决回复,感谢! 一.我是于2020年02月02日与新田县诗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定桃花源第一栋407的订购房同,合同约定交付时间为2021年12月 31日;但开发商法人陈思源于2021年12月21日左右以受疫情及多雨天气影响告知1栋业主交房时间需延至2022年6月30日,并有以下文字做承诺,承诺内容具体如下: 1.水电落户问题? 开发商法人陈思源回复:2022年1月20日提供水电批复文件,于同年3月中旬提供水电施工进度. 经我实地查看截止到2022年5月25日尚未安装. 2.桃花源1栋玻璃门窗什么时候安装? 开发商法人陈思源回复:安装门窗一个月可以施工完成,承诺2022年元宵节后动工. 经我实地查看截止到2022年5月25日尚未看到门窗实物,并未安装. 二.老百姓买房不容易,桃花源1,2,3栋业主自主组织人员于2022月5月23日到县政府上访中心,反馈此事宜,感谢相关政府领导在会做出相关表态,但开发商至今业主所提出的问题一个都未得到解决,希望县长大长能为我们老百姓做主. 三.桃花源业主目前最大的诉求是希望县长大人能要求开发商做一个有责任及担当的企业,能如期保质保量把房子交至我们业主手上.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2-06-02
内容:

李团兰网友:

2022年5月31日我局工作人员与住保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到徐福桃花源项目组织开发商和业主进行协调,开发商承诺徐福桃花源项目1栋在6月1日全面复工,7月31日前全面完工;2栋、3栋7月1日全面复工,9月29日全面完工。(详细见附件)。

 

 

 

新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