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请问满足招考条件的超生家庭父母亲能否参加新田县教师招聘考试?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1-07-09
来信类型: 教育文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近几年来,新田县教师队伍一直非常紧缺,每年都要组织好几次招聘考试,仍然有代课教师存在,基于国家计生政策进一步调整的大前提下,如果出于缓解教师招聘难,进而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实际问题考虑,请问能否让满足招考条件的超生家庭父母亲参加新田县教师招聘考试?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1-07-21
内容:

关于“请问满足招考条件的超生家庭父母亲能否参加新田县教师招聘考试”的情况回复

宋先生网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新田县自2015年实行公开招聘教师以来,对招聘教师的条件都是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文件执行的,对原来已经违返计划生育政策的都不允许报名参加考试。在今年的公开招聘教师前有关计划生育政策,我们也向卫健局进行咨询,仍然是执行原有的政策。所以,即使满足了其他招考条件的超生家庭父母亲也不能参加我县的教师招聘考试。

                  



新田县教育

                                 2021年7月21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