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鼎膳食府厨房乱排油烟,导致周边住户、路人油烟满身 ,行走不便
收文单位: 县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1-06-04
来信类型: 环境保护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飞马路鼎膳食府后厨厨房,厨房烟囱故意在旁边开一个口子,油烟既不往下水道排,也不往天空中排,直往路面排出,最近更是过分,直接把那个口子卸掉,加大排烟。反映了好几次,但是环保部门和城管部门无法督促店家整改解决,如相关职能部门解决不了这么个小事情,那只能要求店家把排烟口开在面向他们自己店门口洗碗处那一面了。盼解决。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1-06-15
内容:

 

关于 《鼎膳食府厨房乱排油烟,导致周边住户、路人油烟满身 ,行走不便》来信的情况回复

 

谢金秀网友:

你好!来信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对反映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我局工作人员实地调查,反映情况属实,城管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并与店主进行了解沟通,店主已经安装了油烟净化设施,并按要求将油烟口开在洗碗处一侧。

以后我局将加强对城区油烟的监管,降低对居民生活的影响。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6月15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