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购房补贴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1-05-19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去年已经提交了所有申请购房补贴的材料,已经过去半年时间了,请问购房补贴什么时候能发到住户手上,目前该项工作进展如何?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1-05-24
内容:

关于《购房补贴》来信的情况回复

 

夏京华网友:

你好!来信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通过调查了解,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2016年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新田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新政发[2016]11号)文件精神,县委、政府对于积极支持农民进城购买商品住房并给于一定的补贴,补贴时间区间为2016年8月26日至2019年8月25日。在文件期满后,我中心安排已经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开发企业,收集本楼盘在此区间的购房户相关资料统一上报,为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购房人不遗漏,做到“应补尽补”,购房补贴申请资料上交时间延长到2020年11月30日止,目前,全县的购房补贴资料已全部上报并由我中心进行初步审查,然后县里将组织财政、税务、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单位进行审核审查,并将全县住房补贴列入2021年度财政预算,只要符合条件均“应补尽补”。因上报资料过多,目前正处于原始数据统计阶段,请符合补贴发放条件的购房户耐心等待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

特此回复。

新田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2021年5月24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