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停车位规划不合理的问题
收文单位: 县政府办 来信时间: 2021-04-26
来信类型: 交通运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飞马路和西苑街路口(工商局家属楼门口)这一段路,停车位规划不合理,本来路就比较窄,停车位还正好划在家属楼的大门口,大车经常停在路口,出口的视线又不好,还有个小坡,而且小区小孩又多,,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望有关部门实地考察,重新规划,合理布局,谢谢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1-05-07
内容:

 

关于《停车位规划不合理的问题》来信的情况回复

 

“刘丰”网友:

你好!来信已收悉,我大队领导非常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实地勘察,飞马路与西苑街路口(工商局家属楼门口)路段,居民区较多,机动车保有量较大,附近又无专用可停车场所,为缓解城区车辆日益增长和停车位稀缺的矛盾,城管部门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在道路一侧设置了停车位,停车位并未影响家属楼车辆及行人通行。对于大型车辆违规停放的情况,后续我大队将加强该路段的巡查力度,严格查处违章停车行为。

感谢你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祝你生活愉快!

 

 

                      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5月7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