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安装自来水,改善生活用水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0-12-28
来信类型: 城乡建设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新田县龙泉镇田家农场各位住户都是饮用的地下水,水质质量极差,多数人因此患上肾结石,每户家庭的生活电器如热水器洗衣机等都受到不同损害,经常跟换,因此而因病致穷,因水致穷,给后续脱贫攻坚任务拖后腿,望能改善用水问题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1-01-12
内容:

关于“安装自来水,改善生活用水”的情况回复


胡女士网友:

  您好!

   您向县政府网“书记信箱”反映要求安装自来水改善生活用水的问题,根据领导的批示,1月11日对该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调查回复及处理意见

  1、经调查走访核实该居民,并多次电话联系胡女士均未接电话,胡女士真实身份至今尚未查实。

  2、胡女士反映安装自来水改善生活用水的问题也正是我们本社区团圆网格居民急需迫切解决的民生问题。

  3、为了能够安装自来水改善居民的生活用水,我社区多次与相关部门协调,并多次以书面报告的形式向县水利局申请安装自来水项目,县水利局都以目前县财政资金不足为由不予立项。

  4、目前本社区除了团圆网格还有马步岭网格、琶塘网格、李子源网格和相邻的田家网格也未安装自来水。

                

新田县龙泉镇双胜社区居民委员会

  2021年1月12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