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新嘉公路三里亭路段水泥罐车及渣土车等不文明行驶、无路灯问题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0-09-22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唐书记: 您好!我是新田县龙泉镇三里亭村村民,住在新嘉公路旁边。该路段作为新田的主要道路,往来的水泥罐车、渣土车非常多,在该路段行驶的水泥罐车、渣土车大部分是非常不文明的行驶,很少有遵守交通规则的,超速非常严重,在该路段疯狂超速行驶、闯红灯,很少有减速慢行,让行人先通过的,视行人的生命为儿戏,严重威胁沿途行人的生命安全;且水泥罐车、渣土车经常在该路段疯狂长时间按喇叭,声音刺耳,严重干扰到沿途居民的生活、休息。 新嘉公路三里亭段的路灯在几年前拆除后,一直未安装路灯,该路段往来车辆非常多,路上的行人也多,特别是晚上,在该路段散步的行人、放学回家的学生非常多,因为没有路灯,而且新嘉公路比较窄,导致行人在该路段行走非常危险,已经在该路段发生过多次车祸! 在此,恳请县政府以民为本,从严、从重治理水泥罐车、渣土车的不文明行驶行为;同时,在新嘉公路三里亭路段安装路灯,还沿途百姓一片安全、安静的生活环境! 此致 敬礼!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0-10-12
内容:

关于“新嘉公路三里亭路段水泥罐车及渣土车等不文明行驶、无路灯问题”的情况回复


  您好!

  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欢迎多提意见和建议。您在县长信箱:“新嘉公路三里亭路段水泥罐车及渣土车等不文明行驶、无路灯问题”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剧增,摩托车、电动车普及,新嘉公路作为新田的一条主要道路,来往的水泥罐车、渣土车也在该路段行驶,给城区的道路交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去年11月份以来,我大队全力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三超四驾”等严重违法行为。今年4月份以来,我大队又联合交通、运管、住建等部门开展工程运输车(含水泥罐车、渣土车)野蛮驾驶、超载、超速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超限超载、超速行驶、非法改装,不按规定装载、抛洒装载物等重点违法行为。行动开展以来,我大队共查处超速944起,超限超载483起(其中“百吨王”18起),违法载人556起,非法改拼装1066起,有力震慑了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

  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涉及面广,与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息息相关,欢迎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理性平和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工作的不足,我们将及时予以纠正。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0年10月12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