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人事档案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0-09-02
来信类型: 劳动和社会保障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新田县人社局: 由于我本人在佛山工作,需要做人才引进,涉及到档案迁入佛山地区,本人2009年大学毕业,档案已回原籍,经询问,档案应调回户籍所在地的人社局,因此我要做档案迁移,新田人社局需要我提供什么手续。佛山这边有一份调档函。是否可以依据调档函寄给贵单位,完成调档?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0-09-07
内容:

关于“人事档案”的情况回复


彭先生网友:

  你好!

  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咨询事项回复如下:

  档案转回原籍,首先需与学校或户籍所在地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系,了解档案去向及档案现在存放地,(新田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746-4712399,办公地址:新田县龙泉镇烟霞路27号一楼)。你所关注的调档事宜应当由你本人或者书面委托他人持本人身份证、调档函、委托书到档案现在存放单位办理调档手续。

  感谢你对人社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7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