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三里亭路口红灯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0-08-10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新嘉公路在三里亭路口的交汇处放置的交通指示灯太矮,导致红灯亮时,前面的车都停了,后面的车由于看不见指示灯容易撞上前面的车发生交通事故;其次,红灯设置时长不合理,从二中往茂家方向,人少车少,绿灯时间很长,但新嘉公路作为主干道绿灯时长却很短,导致大量的车流人流缓慢前进,希望相关部门尽早实地调研查看,尽早解决这个情况,做为新田的一员,真心想为新田的市容市貌建设提供自己的一点微博之力!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0-08-21
内容:

关于书记信箱“三里亭路口红灯”的回复


谢女士网友:

  您好!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注,欢迎多提意见和建议。您在书记信箱的“三里亭路口红灯”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1、三里亭路口、路段路面比较狭窄且不规则,无法设置按行进方向车道放行。且因修路将县公安交通管理大队原来设置的固定信号灯和电子警察系统损坏,目前只能使用临时信号灯对路口车辆通行进行管控。但临时信号灯不能设置分道放行,只能单方向分四个相位放行,如果一个方向增加绿灯放行时间,其他三个方向车辆相应就会增加等待红灯放行排队时间。待道路条件改善以后,我大队将适时安装新的信号灯和电子警察系统。

  2、根据网友的建议,县公安交管大队已经安排人员多次对该路口信号灯的放行时间予以调整。日前又根据您的建议再次将信号灯绿灯放行时间调整为东向30秒,西向37秒,北向(二中方向)20秒,南向15秒(均含黄闪);灯高调整至3米(如再加高不安全)。但因该路口车流人流较大,请通过路口时耐心等待,绿灯亮时及时通过,切忌闯红灯!遇到拥堵,不乱穿插,谢谢配合!

  为了您和他人的幸福平安,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0年8月21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