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户口出生地一栏空白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0-05-29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现在办点事,要求户口出生第一栏要精确。但是我的户口出生地一栏是空白的。到陶岭派出所申请补入,但要求有出生证。我是80后,按当时的国情很多都是在家里出生的。我出生登记的资料都在村委弄丢了。现在没有材料证明我的出生地,我该怎么办?万分紧急。请各位领导帮一下忙。非常感谢!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0-06-03
内容:

关于“户口出生地一栏空白”的情况回复


郑女士网友:

  您好!

  我镇收到您的信件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与派出所进行联系,现将办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核实情况

  工作人员先了解户口出生地一栏补齐的相关政策,又与来信网友(电话13676245020)进行了沟通。经询,该网友已找到旧的户口页面,已到派出所进行了户口页更新,户口出生地一栏信息已补登完毕。该网友对陶岭镇政府的及时回复表示满意和感谢。

  二、处理意见

  鉴于求助人求助事项已经自行解决,建议予以信访结案。

                              

中共陶岭镇委员会

                              2020年6月3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