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底层农民反映的事为何得不到解决
收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0-05-09
来信类型: 民政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领导你好 这是我不知道第几次些信给你们了! 就是一件事,我家竹林被黄某盗砍一事 具体内容你们应该了解了 反映信写了好几次了!什么时候能帮底层农民讨回公道,发生2019年5月事 为了这事我也不知道跑了多少趟了 反映信书记 县长 都反映好几次了 尚未解决!
回文单位: 新田县人民政府 办理时间: 2020-05-13
内容:

 

 

关于《底层农民反映的事为何得不到解决》来信的情况回复

 

眭行网友:

你好!来信已收悉,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认真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镇政法组于2020年5月11日上午及时与龙泉镇政府相关人员沟通协调,组织双方当事人就此事到现场进行勘察,并进行调解,经核实,黄金生等人因误砍你家竹子71棵,你户要求赔偿3000元,而黄金生等人只答应赔偿2000元,你与黄金生双方对赔偿金额均不让步,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导致调解无果。

对于竹子被砍伐赔偿的问题,我镇建议你们双方当事人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特此回复。

 

骥村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3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